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MBA|MPA - 正文

郑州轻工业学院MBA2014年考研复试安排

来源:2exam.com 2014-3-26 17:31:34

 我校定于3月26、27日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MBA过线考生及部分调剂考生进行复试,具体安排如下:
       一、报到及资格审查
       时间:3月26日下午
       地点:东风校区(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5号)研究生处办公室(教三楼10楼1005室)
       二、审查材料
       1.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初试准考证;
       2.往届生交本(专)科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,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;
       3.本(专)科学习成绩单复印件(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,往届生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,均须加盖公章);
       4.半年内二级甲等医院体检单(主要内容包括:裸眼视力、色觉检查、胸透、身高、体重、血压、肝功能(转氨酶))。按照教育部和卫生部文件要求,招生体检不再进行“乙肝五项”和HBV-DNA检测。
       三、专业面试
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7日,08:30-12:00专业面试,地点:东二楼205,按分组名单和地点进行。
       其中:英语口语测试首先进行,考生先英文自我介绍,然后英语口语测试评委英文提问,考生用英文回答;
       英语口语测试进行后,考生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,进行专业面试。
       四、笔试
       2014年3月27日下午笔试
       14:30-16:30《政治理论》考试,地点:教三楼808、809
       16:40-18:40《管理学》考试,地点:教三楼808、809
       咨询电话:0371-63627259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